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Turn Flash 系列高達 RX-78

SD Turn Flash (SD ターンフラッシュガンダム) 系列 -
RX-78 Gundam,聯邦的白色惡魔!


外盒:



很像元祖,十分精彩的 Turn Flash RX-78!  照準器、眼睛及胸口 LED 各有紅、橙、綠三種顏色!









在 Turn Flash Turn A 文章 (http://asdtex.blogspot.hk/2013/11/turn-flash-turn-gundam.html) 中小弟提過因此系列是在 2000 年時推出,如果忘記把電池取走,很易會導致電池中的化學物流出,並令電池接觸片氧化甚至折斷:


所以只好找一些同類型電池片去代替:


簡單用一些電線甚至是電阻腳把電池片接到背部,那麼 IC 便可通過電池片取電:


跟著以熱溶膠固定電池片:


確保電池片位置可接觸到電池:



到轉後便可看到 LED 閃動及 buzzer 發出聲音:


原來感應上下倒轉的 sensor 是特制的,可看到有一金屬珠在箭頭位置。如果今天才推出 Turn Flash 系列,可能會用到右上角現成的 sensor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